看壹千次海

祝你前程似锦!

2022.11.21

今天是cyp、hcc、zck的生日诶

卡零点送cyp生日祝福啦

综合英语演讲 超紧张的 看室友会笑场 所以看了几眼后我选择盯着自己的桌子 得到综英老师的表扬啦 说很得体 很完整什么的 开心 撒花 终于演讲完了 想不出来就硬编 没有看稿子哦 综英今天听写了 64(自批) 班长大人68 综英老师说期中考太差了 今天我居然是我们寝最早起的 特意为演讲起来涂白白 下午心理老师因病停课一次 他说下周暂定线下授课 快乐周一 上完综英 没课了 芜湖起飞 补完《密室大逃脱》啦 撒花 开始看《念念无明》 小短剧 挺上头的 心理委员叫我名字 和我打招呼 我一下子没反应过来谁叫我 但是小幅度挥手了 心理委员很受伤地说没认出我 晚自习 班长大人居然请假了 我以为坐班的人在和我说话 原来不是 尴尬 放听力声音好大 要聋了 班主任突击 说有外校老师听专业课 要我们穿制服 上课活跃

评论